close

這篇日記要寫回前天晚上我放了工後和老婆去拍拖拖的經過呢~

回想起都己經是非常的開心呢~>v<“

過程是這樣的,

首先我放了工後便立刻打給老婆(雖然我因為和同事對話而遲了十分鐘,老婆大人都好好沒有怪責呢︿︿而且幸好我也沒有遲很多要老婆等我很久呢~呼~)

然後我便乘地鐵到九龍塘站接她了,

其實我公司離九龍塘站都只是三個站的距離的,

但中間要轉一程車,故此中間又要浪費一點兒的時間呢~

到時不是接老婆呢,反為是要老婆大人等我呢><

真的不是太好意思呢︿︿“

差不多到時老婆都打給我問我在那裡,

她已經到了這樣子,之後我便心生一計想著作弄她~(我是不是很頑皮呢:p

她問我多久才會到呢,之後我便回答她我只在半途要兩三個字才會到呢,

還叫她等一等呢,其實之後不久我就到了她的面前呢~

給了她一個驚喜呢嘻嘻~

她見到我時都看得出她是有些感到驚喜的呢,

雖然她打鬧我作弄她,但中間實在是溫馨的感覺蠻滿滿的︿︿

之後我們便預定地一起到尖沙咀站呢,

呀有作事情不記得和大家說的呢,

便是我老婆今天不見了她的發達通呢。。︿︿“

她是很擔心的呢,但因為我之前都有類似經歷,

故此我當充當她的領航員為她指引道路呢~:p

我幫她打了發達通報失熱線22662266為她報失八達通呢,

而這個號碼亦是自我上次遺失八達通後長期置於我的電話中的通訊錄的呢~:p

這個不多說了,因為都不影響我們的拍拖之旅,只是沒有了八達通沒有了那麼方便罷了~

我們到了尖沙咀後便去了isquare(不很記得中文名稱呢,好像叫甚麼國貿中心的說。。@@“)

到了後我們要找東西吃的呢,因為我們之後訂了看戲呢,是老婆想看的丁丁歷險記呢,

我之前晚上在網上訂了imax版呢,因為想給老婆一個驚喜

(題外話:真多驚喜呢:p如果我是女仔,我都會揀我做男朋友呢~=v=

讓她看一下非一般的3D享受和有大概三層樓高的大銀幕呢(我好像在賣廣告。。。==)

之後我選擇了一間叫好像是叫Duke's Bar的餐廳吃東西呢,

那間餐廳是吃美式漢堡包及薯條等的,

開得一間餐廳在高級商場而整間餐廳都是吃這些,當然不會是cheap野啦~

是很好味及非一般的漢堡包呢~

話說餐廳中的侍者都是外地人呢,

所以我又有機會在老婆面前表演一下自己呢~=v=

證明我的英語是那麼的地道~嘩哈哈~

說不定還讓老婆認為自己是在跟一個外國人在拍拖~==

還記得我說了:could you give me one more platecheck please!這兩句呢~多厲害!

我們點了一個餐兩份食,那是一個有芝士牛肉絲的漢堡熱狗包及有薯條又有沙拉的餐,

還有一杯餐飲呢~真豐富~=v=“

不過實際地,那是為美國人做的餐,其實真的份量很多~@@“

多得嚇死人,幸好我們只叫了一個餐呢,

因為到最後我們是剛好吃得完的呢~

而且還沒有喝完整杯可樂呢@@“

打這篇時老婆還記起隔離那桌的情侶還叫了兩個餐呢@@“

嚇人!真不知他們怎樣才可以吃得完。。。

之後我們埋單亦不是很貴呢,因為只叫了一個餐的關係,

而且又可以填飽晒我們兩個人,

而且又不會浪費,多好呢~=v=

我們吃過晚飯後便差不多夠時間到看戲的時間呢,

真的是所有東西都是完美的組合呢~=v=

我們上到去後發覺原來都有很多其他人在看我們選的戲呢,

入到院後發覺差不多一整間那麼大的院都差不多坐爆呢,差不多滿座~

但套戲真的是頗好看的呢@v@,

且不論那個3d真的很真實(雖然沒有那次亞凡達那麼震撼,可能是那次是第一次看罷,又可能亞凡達真的是更完美的制作吧~)

看得出故事劇情都是經過細心雕琢的呢~

當中有許多笑位是很好笑的呢,

記得有一幕是說主角們在飛機中的飛行及奮鬥真的是笑到我掉了淚兒呢~@v@“

而且整個故事都有濃厚的教育意味,但又不會過於說教型式的,

這個我是非常欣賞的~

逢有教育的片,例如迪士尼的多數都是教育的,但又不偏重於只說教的,

我都是欣賞的呢~

看過後我和我老婆都覺得這部戲是不錯看的呢,

老婆真的揀得好,而我又揀戲院揀得好呢~嘩哈哈~

看過戲後慧儀又想著她的家人呢,

因為慧儀的爸爸之前借了鑰匙給弟弟,

但弟弟又忘記了帶鑰匙出街,

故此他們便打電話給老婆說不能進入家中,

並著老婆要早點回家。。。差不多1030就要動身回家。。。

我們想起他們坐在樓下公園很寒冷地抖氈都覺得十分的好笑呢~

(哈哈是不是很衰呢)

而最後我們都沒有理會他們的教悔,

而選擇了繼續我們預定好了的行街及看燈飾等等,

第一站首先是去海港城五支旗杆處觀看玩具奇兵的擺設呢~

雖然我之前我和我的大學同學都看過,

但那時其實已經想帶老婆來到一同拍住拖觀看呢~

現在終於都能夠一嘗所願呢,真開心~=v=”

雖然那處都如預計中的非常多人,

但我們都覺得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似的~好溫馨呢~嘻嘻~

之後我們更入了海港城的入口處入面附近的地方為三眼仔的聖誕樹拍了張照呢,

我們又在途中一些地方都會拍一些自拍的合照呢,

其實不只我們啦,很多街上的情侶都會這麼做的呢~

不過有樣野我是很欣慰的,便是老婆比以往已經接受了影相許多了,

雖然有時還有點怕醜,但都已經好了許多了~

這是值得一讚的呢~︿︿

我們今晚一整晚都很開心呢,

之後又去了1881拍拖,源(老婆我不記得個源途個源字點寫呢。。。您記不記得?)

途看到街上都好多的情侶呢,

我們想可能是臨近聖誕節吧,

其實聖誕節正日出來又會非常多人的呢,

我想可能許多人都選擇早點出來拍拖拖先,

起碼可以在尖沙咀海旁慢步而身邊沒有陌生人呢~:p

原本我計劃是再去埋尖東的那個戶外溜冰場呢,

記憶中好像是三十多元但就送埋對溜冰鞋俾參加者呢~

我想下次有機會會去呢,

不過下星期我又想同老婆去工展會先呢~:p

和老婆一起真的感覺很開心幸福呢~

我想我們一直都會如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