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返工的第二天,我見原來可以有彈性上班時間,

故此便一早想著如早些吃完早餐便早些回公司,

但最後我吃完我的麥記早餐後都是剛剛好九時回到公司呢。。。

而且我的早餐還吃不完。。。因為可能一朝早是沒有太大胃口吃早餐呢。。。

之後我回到公司後亦是如常的坐在位中。。。又沒有東西做。。。

file又看來看去都是這樣,不懂的始終都是不懂,

懂的還是懂,不會看多一整天就會明多一點。。。(好像在說廢話。。。別打)

之後又和公司的同事有時有機會談一談令關係融洽些少吧。。。

(我沒有想著要溝她們的。。。請不要誤會。。。只是始終是同事。。。不說話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中午飯是約了舊時的城大同學但又在估價署做的飲茶,

其實是他們約我為我慶祝食welcome飯呢~真開心他們幸為我慶祝~

想當年Ann姐入到去都沒有人為她慶祝,證明我在他們心中的地位怎都比Ann強~還好吧。。。

我們去了西九的龍亭飲茶,但我其實都沒什麼胃口︿︿“之後我都吃了少許吧。。。

幸好一早我有先見之明沒有再點多些食物,否則剩太多我心中都過不了自已~

其實每次吃飯剩太多我心中都不好受的。。。但又不強勉強自已食太多。。。

因為都試過這是會吃到胃痛的。。。==

之後我又回到公司,繼續我的坐坐工作。。。

坐坐工作中我發明了一些解悶打發時間的方法,

例如其中一個便是挖鼻屎~:p

我發覺挖鼻屎是頗好的解悶打發時間的方法呢~

因為可以好舒服,又達到清潔的作用,

而且一有人來又可立刻扮按面,沒有人知道的~

除非真的是十分投入的挖,挖到別人在看都不知道。。。

之後鼻屎便掉在地上算了,反正又不是我家的地板~嘩哈哈~(小朋友不要學~:p)

之後放工後我約了老婆去行街街呢~真開心~

至於想看行街街過程及心情日記?記著不要走開喔,我會在下一個日記說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