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記下昨天晚上時吃晚飯的經歷及感想,

即是到和亭的食評。

晚上我們到了和亭食晚飯,

到時都見到好多人,心想為何會這麼多人的呢?

許多市區的和亭的不是很多人的。。。

為何一在小西灣開便會超多人的呢。。。

我想原因是因為一來人們都貪新鮮,

二來小西灣根本沒有一間較為像樣的餐廳,

而和亭偏偏就填充了這一個缺失點,

我們一拿位的時候是A100號桌,

但只飛只叫到A50... 可想而知我們等了多久。。。

其實我們當中的時間還去了其他地方行了一段時間。。。

去拿錢啦(因為怕新開而沒有收信用卡的服務),去冒險樂園走了一轉啦,

還有去了其他各式的舖頭呢~

之後我們由800等到差不多900終於都可以入到去吃東西了。。。

那時我的肚子還真正餓著了呢。。。==

入到去後給我們的第一個感覺是雖然多人但不見混亂,

侍者及其他服務人員都好像久經受訓似的,

而環境亦見得頗乾淨似的,

令人有放心進食的感覺,

侍者之後領了我們到了一張二人桌,

但那張二人桌都頗特別的,

那是一張四方桌,不大,但椅子的安排是L字形坐法的,

即不是坐對面的,雖然奇怪但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好得沒話說~>v<“

因為我們最喜愛的出街用餐時的坐法便是坐側面而非對面,

因為我們覺得側面好像close點似的,

而且實際上說話亦比較很少聲對方亦都會聽得到,

因為我們可以在對方的耳仔邊說的呢~

之後我們做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大部份人入了一間餐廳後都會做的事啦,

大家估是甚麼呢?其實都不是太出奇的呢,便是看餐牌了~:p(請不要打我我在搞搞笑的氣氛呢)

在餐牌中我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日式菜,

真的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差不多所有大路的日式菜它都有呢~

例如天婦羅呀、壽司、刺身、拉面、便當餐、咖哩飯類等等,

只是有一樣東東老婆非常愛吃但又沒有的,

那便是山田有的但很多地方都沒有的咖哩魚柳飯了~:p

最後我們都點了一碗拉面、一個小食及一份刺身壽司盛呢~

詳細的餐點如下:帶子蟹肉丸子$29、鮭魚(即三文魚)盛合(即各種壽司刺身拼湊在一起)$79及牛肉野菜拉面$38(這個其實我不甚喜愛但知道老婆喜愛故我都沒有說什麼,因為其實我對拉面這些比飯沒有那麼濃厚的興趣,但之後會說的,就是原來都整得好都不錯吃的呢,雖然讓我再揀我都會選回飯類,可能始終男性都比較偏愛飯類呢~:p

買單的價錢是$160.6,而我就給了$163,那些tips是給他們的服務的呢,都不錯呢~

說回食物,食物來的速度都算快呢,

而且在那麼多人的情況下仍有這般速度,

果然是大集團經營是有充足的開新店經驗呢~

而食物方面亦是很好吃的呢,

首先說那個第一個來的蟹肉帶子丸子,那其實是四夥炸丸子來的,

而炸丸子入面就有帶子,又有蟹肉,真的是名乎其實呢,

雖然入面只是少許帶子及蟹肉,

但的確是非常好吃的,入面還好像有些不知是芝士還是cream的醬呢,很好吃就是了~

第二個來的便是拉面了,

拉面比我想像中好食,

牛肉絕對有肉的鮮味,明顯不是雪肉,

而且還是頗新鮮的呢,

而拉面方面雖然老婆覺得比較粗身,

但我又覺得剛剛好,而且還頗彈牙的呢~

湯底方面都幾好,只是不可以說是專業級的湯底,

而且湯底的底部還頗咸的呢。。。

總括來說這個拉面可以令到一個本來不愛吃拉面的人都覺得可以,證明已經是不錯的了~

最後來的是那個壽司盛,

雖然制作時間頗長,幸好它不是在我們吃畢所有其他東東後還沒有來,

否則就真的會印象分大減呢~

食物方面是一流的,

我們兩公婆都算吃壽司吃得十分不少呢,

一定知道那些是好東西,

但都還發覺整碟壽司盛都是不錯的質素,

先有五塊魚生,都是十分新鮮的,

雖然美中不足是吃得出有腥味(我這麼不怕腥的人都吃出有腥味,老婆更說十分腥呢~)(三文魚是不應該有腥味的,和吞拿魚及劍魚或其他刺身不同),

但整體感覺還是覺得它是新鮮的~

而其他的例如三文魚壽司、軍艦等都是上等貨來的,

味道就如出面街高級壽司店的上等貨~

質素絕對和峰壽司的有的比~

最後我們都吃得飽飽的,

而且我們還填了桌上的意見表作為對他們的鼓勵呢,

希望這間餐廳可以一直維持水準並做下去吧,

不要好像其他好多藍灣的餐廳那樣結業罷~

而且亦希望小西灣會越來越多像樣的餐廳吧~

 (註:圖明天再補吧要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