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怎麼會每次玩線上電腦遊戲都會選擇類似於騎士或戰士的職業的呢?

我自己都有想過這個問題,

有關於這個問題的簡單解答是因為穩陣,

往往許多線上遊戲的角色設定都是騎士或戰士是比較能夠獨當一面的職業來的,

因為我往往都很少會與線上的陌生的人去一起玩,

故此我往往都會考慮到如果我一個人在練功或打副本,

會不會是戰士或騎士會比較能夠有一個更高的生存機會呢?

試想想假設我選擇的是魔法師, 結果會如何?

結果就是有可能如果我自己一個解任, 打副, 甚至是往高級少少的怪獸群去練功都是不可能的事呢,

往往許多魔師出技都要喚唱時間,

而且魔師的近距物理攻擊又弱得可憐,

而我每次都要喚唱時, 是不是給了許多機會給怪獸群攻擊我的機會呢?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那麼為什麼那麼多的線上遊戲都會有魔師這個職業呢,

我想是因為那是一個可以配合其他戰士玩家的一個很有用的職業,

試想如果有個肉盾在前面擋著一切的攻勢,

而魔師便有許多空檔時間喚唱魔法,

而通常喚唱時間越久的魔法便會越強大,

那麼便可以大大地加高整隊的攻擊輸出,

絕對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有用職業呢,

只是前提是要和其他陌生人合作呢,

或者有三五知己一同玩同一個線上遊戲是幸福而且很方便的呢~

可是有時我也會選忍者或遊俠, 弓手等作為我的職業,

因為我想那些都是可以遊走地屈死王的職業,

那麼我想打副本時可能可以單人屈完一個副本都有可能呢,

只是時間會用得很久就是了,

而有隻遊戲亦證實了我的看法,

就是近期出的古域, 或港稱尋龍記,

我選的是弓手, 我有時都會自己單機屈死副本王呢,

或解任時都很有用的呢,

只是有些副本會有時間限制,

我是輸給了那個時間限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