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在看PSN有沒有好玩的新遊戲可以買來玩,

先用iphone拍照, 拍下所有感興趣的遊戲的名字,

然後轉過頭來就在電腦上的youtube內找出遊戲的介紹及遊玩片段,

最後決定了有隻叫Dungeon Hunter Alliance的遊戲比較感興趣,

簡略介紹了給Wais聽她也覺得好玩及感到有興趣呢,

而她也同意了我買那隻遊戲,

最後在昨天晚上當晚便買了那只遊戲,

而且還即時下載了, 因為有成1000多MB的大容量,

所以早一晚下載第二朝和老婆玩都是好的.

到今朝老婆來了吃過早餐後我們便立刻開了PS3來試一試這隻遊戲~

試過後發現都不錯玩呢,

我們創了兩個角色, 我用劍士而老婆就用類似遊俠的職業,

她用的角色很快呢, 很敏捷的說..@@" 連走路也比我快...=.="

而我的角色就攻擊力十分強勁, 而且皮也比較厚,

比較沒那麼容易死, 都算是一個比較實際遊玩的職業,

而老婆的就反之有許多得意的技能,

例如可以徒手拋出一塊地雷, 而等怪們來到才引爆,

是一種有用的遠距離攻擊技能,

打王及清怪都一流呢,

其他再詳細的介紹要等我們再玩多點才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