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老婆去又一城拍拖,我們一邊行一邊選去那間餐廳享晚饍,最後發現一間名為"王家沙"的上海餐廳,一來我愛吃上海菜,二來見排隊的人也不多,想應該不會等很久吧,怎料真的等了我們很久...坐下後侍應給了我們一張菜單,桌上有支鉛筆,我們自己點食物呢,這個不錯喔,其實我頗喜歡這種設計,我們點了蟹粉小籠包、蝦仁兩面黃及一個叫蟹殼xx燒餅的,還有杯熱豆漿,等了一會,先來了杯豆漿,我覺得和普通豆漿沒有分別...=,="再來是蟹殼xx燒餅,包是用往常吃開的叉子燒餅的那種,然後內裡放了類似韮菜的東西,還不錯吧~之後是蟹粉小籠包,可能我是上海菜痴,往常都常吃小籠包吧,在我看來那裡的蟹粉小籠包真的完全不入流,皮厚,汁和肉皆少,蟹粉更是只有一丁點兒...我給的分數是2/10分...最後是那個兩面黃,入口除了蝦仁外其他所有皆清淡得好像沒有味道...不說我以為自己在吃棉花(並非棉花糖的棉花)...匆匆吃完後,餐廳方面為我們處理結帳的時間為20分鐘...坐在我們旁邊的另一對情侶也不惶多樣,最後有關方面給我們的藉口是信用卡機信號故障,但不知為何給了我們藉口後兩分鐘內便弄好並且結了帳,我想是忘記了或是人手安排不妥當才對吧...總的來說,我給這餐廳1/10分...沒有什麼事也不要去~

照片 (9).JPG 照片 (10).JPG 照片 (11).JPG 照片 (12).JPG 照片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